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

中山3-9 學生對玉蓮老師的思念感言

老師, 沒有您當初點醒我的一句話 讓我在年少無知時有了正向的力量不會造就今天的我您對我們無私的愛 滋養了我們 給予我們發揮團隊合作及提升自我潛能您對我們每一位的細微觀察 對我們的全然包容 對我們在步入歧途前得警惕與糾正 讓我們得以完全成長並對社會有所貢獻您的恩情 無私 是無法用三言兩語可以形容 ~同學會時與您相聚的歡樂時光記憶猶新 您按著我肩膀勉勵我要好好珍惜自己跟家人猶言在耳我知道您一直在我身邊 默默的 支持我 鼓勵我 我會把您對我們的愛 繼續傳達給我周遭的人我會時時刻刻思念者您 回憶您輕柔的語調 感念您教導我們的真善美 ~ 學生 洪夙如

‎親愛的莊老師:好想您~想念您的認真教導.想念您的溫柔語調~感謝國中三年能遇到您這麼棒.這樣好的老師~永遠懷念妳! 賴佩儀

莊玉蓮老師一路好走 張婉婷今世有幸能當您的學生 感謝主的恩賜莊老師您辛苦了 如果還有來世 希望能再督促著我在崎嶇的道路 為我點燃一盞明燈 3-9人 賴韋劭

因有您的用心關愛、照顧,學生才能健康、平安的成長,如今天命難違但卻萬般不捨,衷心感謝一直以來您為學生付出的種種恩惠,學生永遠銘記心中,想跟老師說:『老師,謝謝您!如果有來世,我還想做您的學生。』3-9人 學生 溫林慶

我相信天堂一定很美;一定是您正要去的地方.心裡即使很不捨,還是願您一路好走~~老師{我會永遠懷念您} 學生 趙秀雲老師您聖潔的心與我們永在~願您一路好走~ 林婉菁

因為有老師陪伴我們國中三年引導我們走義路,願住在耶和華聖殿的老師,恩慧慈愛伴隨我們一生一世,直到永遠。 學生 洪健哲

親愛的玉蓮老師:謝謝妳帶領我們渡過年少叛逆的歲月,包容我們,引領我們,不曾放棄我們,現在除了滿滿的不捨,還有滿滿的感謝。導的,謝謝妳 !3-9羅策陽。

親愛的老師: 感謝您國中三年的教導因為您的慈祥與和藹 讓我們的生命充滿了最美好的回憶 心中除了感謝還是感謝,您的離開使我們不捨,但願您這一路上好走 3-9吳俊河

年少輕狂的歲月裡能在老師您溫柔的教導中,安然的度過青春期的風暴,是我們何等的幸運,您對我們的影響已經滲透了我們的每個細胞,即使您已經往天國的路上;我們會記取您給過我們的每一句,未來我們會好好的過,您也要好好的走 童宜賢

最敬愛的莊老師~在求學的道路上遇見過許許多多的良師,但在我心中您一直佔據最重要的位置。您總以最溫暖的笑容,最認真的態度,引領我前行,使我得以成長茁壯,謝謝您如此用心的教導與關愛我,一如您的孩子般。您的愛將永存於心中!學生:陳靜宜

在求學的過程中'''我不懂得數學''但我懂得您對我們的細心''與愛護''''''老師謝謝您'' - 王世慕老師~您辛苦了. 縱然再不捨.仍需道別離. 慈愛的教導.充滿三年時光. 願您無牽掛.邁向新旅程 王俊發‎ ‎20年前第一次當老師學生,10年前第一次請老師吃飯(結婚),10年前第一次收到老師的祝賀卡片與禮物,去年九月第一次擁抱老師(是離別前,老師的要求),去年九月第一次與老師分享我生命中的全部,,,,⋯⋯ 所有的第一次卻變成了最後一次,,,,就當我們三九班同學約定好,一年一次同學會時,,就當我們三九班同學準備細說重頭時,,。老師您離開了我們,,,,,我們是這麼萬般不捨啊!!親愛的莊老師,我們會永遠思念您!!敬愛您的學生 賴慧如泣

2 則留言:

  1. 請問是台中中山國中的莊老師嗎 她走了??

    回覆刪除
  2. 我的证词大家好。在这里作证,我是如何从本杰明先生那里拿到贷款的,因为我多次向各种贷款放款人申请,他们答应帮忙,但他们从来没有给我贷款。直到我的一个朋友把我介绍给本杰明·李先生,他答应帮助我,事实上,他确实做了他承诺,没有任何拖延。直到我见到了本杰明·李先生,我从未想过还有可靠的贷款人,他确实帮助了贷款,改变了我的信念。我不知道你是否在任何方式需要一个真正的和紧急的贷款, 可以自由联系本杰明先生通过 WhatsApp +1-989-394-3740 和他的电子邮件: Lfdsloans@outlook.com谢谢。.

    回覆刪除